krystal

心底的她5(翔×你)

但是,喜欢你是我做过的最勇敢的事了,别拒绝我'


严浩翔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整晚。他想到小时候养过的那只小兔子。它白白的,软软的。他每天都早早起床喂干草,给兔子清理笼子……可是它还是走了,在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,如昨晚一般。妈妈告诉自己,是自己还没有长大,没有办法照顾它。

小时候所有人都在说,“你长大了就好了,长大了就可以做喜欢的事了”

于是他每天都锻炼,吃很多东西想要长高,每天都去问妈妈自己有没有长大一些……

如今,抽条的身高和低沉的烟嗓象征着自己成人了,可他却更加身不由己,甚至连自己喜欢的人都把握不住。这种无可奈何的感觉让他发疯……


他看了看手上的学生证,是昨天在你副驾上拿到的,本借着它想逗逗你的,当时只顾着吃醋忘记了这回事。

“传媒学院三班”照片上是大一刚入学的你,那时你还在军训,皮肤晒得很黑,脸上是单纯肆意的笑容,严浩翔也被你的笑容感染“果然啊,还是笑的时候最好看”

“浩翔,要拍物料了,去客厅吧、”丁程鑫敲了敲门又去叫其他弟弟们了


staff“今天人齐正好把30000万粉丝福利给拍了,这边有七张不同图案的信封,没人挑一封,每一封里面都有藏宝地点,有神秘奖励!”


严浩翔兴致缺缺,在兄弟们抢完后拿了最后一封打开“二楼衣帽间”


他打开了犹如被核弹轰击过的衣帽间,丝毫想象不到这里会有什么宝藏。碍于摄像机,他还是走进去翻找着所谓的宝藏……最后还得整理了衣帽间,才在地毯下发现了一个u盘。回到客厅用电脑打开后,发现一个视频

“严浩翔,你在镜头面前都是那么坚强,你喜欢唱的也是攻击性强的rap,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击败你,但是我们明白,你是个内心柔软的人,你越是坚强我们就越是心疼。我们是你的粉丝也是你的朋友,你可以对我们倾诉苦恼,你可以撒娇,可以变的柔软。我们喜欢你可以做自己!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!”


是粉丝们的反馈视频,原来staff递信的时候都有顺序确保拿到的是自己的


做自己……喜欢的事吗?你们会支持我吗?

拍摄结束后

“昕哥,送我去交大”严浩翔带好帽子和口罩,浑身捂得严严实实的

原本昕哥还想问清楚去那干嘛却被丁程鑫拉住了,其实那会去叫弟弟的时候他看到了手上的学生证。 上边的校徽就是交大的,丁程鑫作为哥哥也希望自己失而复得的弟弟,这个让人心疼的弟弟可以开心


在路上严浩翔一直在想自己这么冲动会不会吓到你,会不会打扰到你,自己会不会又被拒绝,你会不会根本就不来见自己……

他承认他怕了

在决定去上海时他没有,在上海难熬的三年里他没有,甚至在蜕变之战的时候他也没有……但是现在他怕了


严浩翔循着路标走到了传媒学院,他已经很久没有私底下独自在这么多人面前,身边每经过一个人他都要压低帽檐生怕被认出来……一间间教室找过去,终于在角落的自习室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脑袋


此时的你正在苦恼自己的毕业论文,完全没有注意到窗外的身影…

电话响了,把你吓一跳

“姐姐,如果我出现在你面前,你会抱我吗?”

“严?严浩翔?你怎么了这话什么意思”


“你认为我们不是一类人,我给不了你想要的,我不能陪你逛街,散步,你甚至不能告诉别人我们的关系,  ”

“可是,你知道吗?喜欢你已经是我做过的最勇敢的事啦,来找你也是!”

你听到手机里的声音和自习室的声音重叠,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还是不敢相信

你转身,就是严浩翔,是他!你无法想象他是怎么找到你的,你也不敢相信他是顶着多大的压力独自一人……

你连忙关上门拉上窗帘,气不打一处来

“严浩翔你是不是疯了 这什么地方你能来吗??你被认出来怎么办,被拍到怎么办,你有没有想过”


看着你紧张的样子,严浩翔心里暗爽,她还是在意自己的

“我没想过,我就是疯了!我只想着来见你 其他一切我都管不着了。我就想遵循自己的心

这是我第一次冒这么大的险也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,

别拒绝我第二次”


“严浩翔,你何必呢?我比你大而且我只是个普通人 。我和你不一样,你以后也会遇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,她会在事业和生活上帮你,爱你,敬你,你们会有美好的未来……那个人不会是我”

你低头不敢看他的眼睛

“我不要什么前程似锦,我就要现在!”

“你们总说为我好,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到底要什么。如果我的前程里没有你,我会后悔一辈子”

严浩翔一句句话打破了你的心里防线

“所以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”

他那双眼睛似乎要将你看穿而你再也不能自欺欺人


“我喜欢,特别喜欢!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