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tal

心底的她4(翔×你)(祺×你)

“小马做得好”

“我好像开始喜欢你了”


你看着舞台上的严浩翔,他自如的唱着自己的part,在几秒内展现自己极致的吸引力,尤其是那双眼睛,眉目含情,里面像是有神在吟唱着爱之曲,吸引着你去探索……彩排的慵懒感让他显得漫不经心更具诱惑力

彩排以马嘉祺的高音结尾,一切都很顺利,你在下舞台的台阶等他们。也许是为了掩饰你对严浩翔那一瞬间的意乱情迷,唯独没有望向他。

马嘉祺擦着脖子上的汗珠问“感觉怎么样?符不符合你们的要求”

你竖起大拇指对着马嘉祺说“小马做得好!”

你的夸奖其实是带着私心的,你明白他也是普通的学生,他也在努力平衡工作学习,你从物料中了解到他是个追求完美的人,他的完美主义在成就他,也在毁灭他。

马嘉祺一怔,抬眼看着你,你竟然知道……

舞台妆勾勒出他本就完美的凤眼,眼线显得眼睛更加纤长,像只勾人魂魄的狐狸

“我做得好”他看向你的眼底似乎多了一丝不寻常的情愫。


身后一步远的严浩翔看着你和马嘉祺的互动,心里吃味,深深地望了你一眼,撇下所有人大步离开了

“浩翔你慢点!”张真源连忙赶上去


刚进入休息室便有一群人等着采访“这位工作人员请你先出去一下,我们要拍摄了”

你被挡在休息室外,里面挤满了各种媒体和记者

你只好在玻璃窗外看着严浩翔,他和兄弟们谈笑。房内人声鼎沸,而房外只有你和一闪一闪的顶灯。

是啊,他是天之骄子,花团锦簇,会有热烈的掌声和欢呼,他在那个世界里游刃有余……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实习生,没有漂亮的脸蛋、精致的外表,这次合作结束后你们也不会有任何的交集

你低头嗤笑“怎么可能啊,别异想天开了”


看了一眼微笑应对的严浩翔,“再见”


他却注意到了你落寞的身影……


上天似乎就是要在你最脆弱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。舞台的聚光灯因为螺丝老化掉了下来,万幸没有砸到人,但是音响却一分为二,这是公司里定制的音响,明天就要表演了,如果没有这个音响,声音的表现力会大打折扣甚至会影响大众对时代少年团能力的认可

“公司那边还有存货吗?”你给公司值班的同事打电话

“没有存货的话问一问附近的表演场地可以不可以调过来”

“没事多久都行你让他运过来,我在这边等着好的好的”

你作为实习生只能用自己觉得最稳妥的方式解决

今晚也不知道要等到几点了,怎么这么命苦啊!自己可是刚失恋啊,虽然对方还不知道这回事


“拜拜”“再见”“小冉拜拜,早点休息”


“好的拜拜明天见”你看着一个个同事离开,最后只有自己守在表演场内,已经一点了

空旷黑暗的表演场让你不由得想起朋友讲给自己的鬼故事,总感觉身后有人,你只好缩在舞台的角落期待音响赶快到来……

“哒哒哒”脚步声在空旷的场馆内显得格外刺耳

“!”你屏住呼吸,双手攥紧手机'别吧别吧,我就只是想想啊鬼大哥,不至于吧'


来人在上台的地方停住脚步


“姐姐是我”


严浩翔!

“你怎么在这,你不是已经回去了吗?”

严浩翔没有理你,他自顾自的把手上的毯子披在你身上,他的手划过你的后颈,他身上还有淡淡的草木香

“我溜出来了,听说你没走,还有谢谢你的药……我很喜欢,也谢谢你来接我”


“那个啊,不客气,能帮到你们就好,我也是为了工作能顺利进行”


“只是为了工作吗?”

他把常年不变的刘海撩起,露出了锋利的剑眉,夜色下那双欧式大双眼除去一分深情,染上一丝凉薄,高挺的鼻梁下是性感的嘴唇,咽口水时喉结上下滚动……好像西方壁画里的神仙

“浩翔,有没有人说过你很美”你看着他着了迷


严浩翔被你的提问的猝不及防,慌乱下扯到了你肩上的毯子,你和他都伸手去抓,他的手就盖在你手上,不同于上次指尖的冰凉。这次他的手十分柔软温暖,你连忙将手收回

短暂的沉默后

“我……好像开始喜欢你了”

你听过无数次严浩翔的歌曲,而此刻他的声音对你来说却无比的陌生

他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说出这句话的

一分钟的时间漫长的像是过去了一小时

“那你呢?”

你承认自己的确被他吓到了,有那么一瞬间想忘却所有的身份和担忧答应他,但是你不能,你不是只顾着自己开心的小孩子了,不能这样为所欲为


“我们……不合适,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,你现在还小不明白”


“我不小了,我成年了!”严浩翔还要争辩时你的手机响了

“我在我在,你把音响拉进来吧”

你趁接电话时擦掉了眼泪,转身对他说

“严浩翔,你回去吧,这次经历我就当是一次梦,明天舞台结束后我们也不可能再联系了,梦醒了人也该散了”


你不敢去看严浩翔的眼睛,你怕看到他可怜哀求的眼神,你怕自己就软下心来答应,你也怕面对自己的心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